先锋镇:禁毒宣传进村庄 安全出行拒“毒驾”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3 17:24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陈艺)为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对“毒驾”危害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各类驾驶员的禁毒意识,有效预防“毒驾”事故的发生,4月23日,先锋镇平安建设办联合镇应急办、派出所到绣庄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开展“远离毒驾 安全出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和引导驾驶员扫码关注微信禁毒公众号等形式,详细给驾驶员们普及吸食毒品会产生幻觉,会影响驾驶员的判断力和方向感,极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严重危害。同时民警结合经典案例来告诫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吸食毒品,要做到洁身自爱,自觉抵制毒品侵蚀,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真正做到“远离毒驾、安全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广大群众建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思想防线,同时呼吁辖区广大驾驶员朋友坚决抵制“毒”驾,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