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余全市小学数学教育专家学者教师来津
探讨改革良策 交流育人经验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21 09:41

江津融媒讯(记者 周小烨)4月20日至21日,重庆市2023年数学文化优质课观摩交流暨全国第九届数学文化优质课展示交流人选推荐活动在我区举行,来自全市小学数学教育专家、学者、教研员、一线教师700余人共聚一堂,探讨改革良策,交流数学学科育人经验。

此次活动由市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区教师发展中心、四牌坊小学教育集团承办,西南大学出版社协办。活动围绕“数学文化教学提升小学数学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开展数学文化现场讲课和说课展示。

活动中,来自全市32个区县的103位优秀数学教师立足小学数学核心素养,挖掘数学内涵,用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娴熟的教学技艺给大家展现了一堂堂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课堂。

市教科院院长蔡其勇,区政府一级巡视员熊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