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消化内科开展健康无“幽”义诊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06 10:21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郭开星 游春媛)日前,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周钢带领该科室医疗团队前往圣泉街道,在万达广场开展健康无“幽”义诊活动,帮助市民群众深入了解幽门螺杆菌感染的危害及其防治,对一些常见消化系统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医务人员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 供图

当天,医务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免费进行了C14吹气实验检测,帮助市民识别是否存在幽门螺杆菌感染等情况。同时,还以“如何预防消化系统疾病”为主题,开展了健康宣教,并发放健康宣传手册。

现场开展吹气实验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 供图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医务人员现场累计接受患者咨询200余人,开展C14吹气实验7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500余份,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