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增重工“曹光富数控车工技能大师工作室”荣获“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称号

2022-10-21 17:3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21 教育卫生综合

曹光富(左二)正带领团队研究技术难题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刘原原杨睿)近日,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2022年度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重庆江增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曹光富数控车工技能大师工作室”获评“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曹光富数控车工技能大师工作室”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高级技师、江增重工一车间数控立车工曹光富同志命名,工作室主要围绕技术攻关、新品试制、技术革新、创新创效、技能教学、技艺传授等开展实践工作。

曹光富同志是江增重工技能带头人,参与攻关完成了多个国家重点项目的制造难题,承担了大型舰船、潜艇等舰用涡轮增压器关键部件压气叶轮以及各种壳体零件的精密加工。他带领团队通过设计工装夹具、专用刀具、优化工艺流程、切削参数等解决加工难题,为实现关重件自主可控,提升舰船动力自主化水平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