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白沙工业园“手把手”培训社保业务 园区40多家企业收获颇丰

2022-10-21 14:5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21 镇街部门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李欣芮)随着重庆市社保缴费工作的正式启动,近日,为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白沙工业园发展中心联合区人社局、白沙社保所分别到40多家园区企业宣传讲解社保新政策,并发放社保实务手册,“手把手”培训线上线下业务,让园区企业“零距离”了解社保新政策,就企业切实关心的社保相关问题——社保减免、社保缓缴政策进行详细解答。

培训现场

“新政策出台后,对企业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但是具体的情况我们小微企业不太清楚。特别感谢你们进园区来宣传,让我们在园区内就能及时了解新政策,社保服务真的是越来越贴心了。”“原来这一政策在不影响个人社保的同时,还给我们企业带来了优惠,能减免和缓缴,既有红包,又能分期支付,大大减轻了我们企业的资金压力。”……培训中,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点赞。

近年来,白沙工业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惠及园区170多家企业。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