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支坪綦河大桥有新进展!预计2024年12月建成交工

2022-10-20 16:13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0-2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龙雨馨 易从远)近日,笔者从华信(集团)公司获悉,支坪綦河大桥及引道项目正积极建设中,目前,正处于引道建设阶段。项目预计2024年12月建成交工。

据悉,綦河大桥连接支坪镇和珞璜镇,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支坪镇,占地面积约19.3公顷。项目全长2271米,其中引道全长1953米,路基宽度32米;桥梁全长318米,桥面宽度33.5米。工程设计标准为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路基宽32米。绿化部分主要为人行道两侧栽植香樟,道路设置雨污管网及通信通道。

支坪綦河大桥作为连接支坪到珞璜的重要干线,是我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搭建骨干公路网络、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工程项目,对形成城市经济功能区、江津“一轴两翼”的城市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待项目建成后,江津区又将新增一座大桥,届时支坪、珞璜两镇居民的交通出行也将更加便利。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