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召开2022年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区属事业单位选岗会

2022-10-20 11:0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20 镇街部门

会议现场。记者 施婉莹 摄

退役士兵进行选岗。记者 施婉莹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周锋梅)10月19日,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区属事业单位选岗会。27名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通过个人选岗,圆满安置到位。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江津接收安排工作退役士兵38人,目前,市级事业单位安置6人,区级事业单位安置27人,余下的5人将通过中央、市属企业双选和区属企业保底安置选岗,拟于10月30日前完成全年的安置任务。

选岗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领学了2022年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的通知,介绍了安置政策、选岗办法、选岗程序。随后,在派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组等单位现场监督见证下,27名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根据服役表现量化评分,分值从高到低依次选岗并当场确认签字。选岗全过程商请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并邀请法律顾问进行现场答疑,公开、公正、公平的阳光安置机制,得到退役士兵的一致认可。

“接下来,我局将继续与各部门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退役军人走好人生转折的重要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退役军人到新的岗位,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为江津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