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我区出台相关政策 护航城市“电气环境”

2022-10-19 11:30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19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黄梅)电力和燃气管线是城市安全运行的“生命线”,为保障管线正常运行,营造安全稳定的电气环境,日前,江津区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力和城镇燃气线路安全保护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电力和城镇燃气线路保护范围、控制范围作出划分,并明确了各部门、属地和管线单位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

按照《通知》安排,我区将成立电力和城镇燃气线路安全保护联合防控机制工作组,负责统筹推进专项工作,工作组下设办公室在区经济信息委,负责工作组日常协调、调度工作。

接下来,我区将根据《通知》要求开展联防联控,广泛宣传,同时强化督导,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保障电力和城镇燃气线路的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