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增重工防疫不停工 “火力全开”忙订单

2022-10-13 17:07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13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吕晓 通讯员 杨睿)10月13日,位于德感工业园的中国船舶集团江增重工(以下简称:江增重工)车间一片繁忙,工人工作热情未受疫情影响,在生产线上“火力全开”忙订单。

江增重工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是国内最大的船用废气涡轮增压器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生产与服务一体的专业企业和透平机械知名企业。公司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船舶与海洋动力系统国家工程实验室——增压器实验室、中国机械工业船用涡轮增压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企业博士后工作站。拥有发明专利100余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

江增重工如何在这一特殊时期保障生产不停工?

“尽管产品的交货进度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公司生产经营没有因此按下‘暂停键’。”江增重工负责人表示,江增重工精细化落实江津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各生产任务往前推,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江增重工有序组织职工返厂实行封闭式管理,各工序职工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卷起铺盖“以厂为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重返战场”, “马不停蹄”赶制产品生产任务,有序“突击”涡轮增压器、蒸汽压缩机、OTP有机工质发电机组等产品生产制造。

“接下来,企业将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日常管理,瞄准年终目标‘使劲冲’。”江增重工负责人表示,今年企业效益良好,预计年度同比增幅将超过10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黄娅秋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