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应急管理局:强化廉政教育 锤炼过硬作风

2022-10-13 16:31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0-13 镇街部门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全璞)近日,区应急管理局举行廉政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区纪委常委蒲泓钢同志作专题宣讲,区应急管理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驻区经济信息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同志列席会议。

宣讲会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结合典型案例,从党的作风建设发展历程、深刻把握新时代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当前作风建设的问题和表现、今后抓好作风建设的举措四个方面进行全方位阐述。宣讲内容既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又有生动具体的真实事例,更有明确科学的路径思考,主题鲜明,效果突出。

宣讲结束后,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本次宣讲结合生动的案例,进行宣传教育,使全体应急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全体应急干部将结合宣讲精神,继续锤炼过硬作风,从小事小节抓起,推动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