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正能量工作室”正式启动

2022-10-10 17:33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10 镇街部门

江津融媒讯(记者 游春媛)为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0月10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正能量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军休中心举行。

正能量工作室启动仪式 记者 游春媛摄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正能量工作室”由江津区军休“爱心代代传”团队工作室原班人马组成,是全区第5个老干部正能量工作室。旨在通过健全完善的制度机制、阵地保障,落实爱心助学、关爱留守儿童和弱势群体、关爱抗美援朝老战士、宣传教育工作,促进老战士们的一片爱心辐射更广、影响更远,把“爱心代代传”品牌擦得更亮、打得更响。

参观正能量工作室 记者 游春媛摄

活动当天,军休干部王福容为大家介绍“正能量工作室”相关情况,区关工委、区老干局领导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能量工作室”授牌,朱杨镇关工委工作负责人、柏林中学、军休“爱心代代传”部分成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与会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加强社会治理,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江津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