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四面山卫生院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2022-10-10 17:0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1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郑丽娜) 为排查医院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9日,四面山卫生院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院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采取看、问、查、记的方式,分别对预防接种室、氧气房、发电机房、医疗废物暂存间以及临床各科室、护理各单元等重要场所进行“不打招呼、不留死角”摸底排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仔细查看现场,认真听取科室负责人及职工的反馈,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

下一步,四面山卫生院将装置烟感器等消防安全设备,继续保持安全生产检查常态化,以“百日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为主线,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跟踪督促隐患整改情况,把各项事故防控措施落在实处,同时对查出的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把各类事故遏制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黄娅秋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