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鼎山幼儿园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2022-09-30 15:45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3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苏畅治)9月29日,江津区鼎山幼儿园举行了以“小小科技梦·浓浓爱国情”为主题的国庆系列庆祝活动。

在蓝天下,迎着朝阳,幼儿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仪式结束后,幼儿园开展了“小蝌蚪游起来”“小灯泡亮起来”“水中生花”“摩擦起电”等科学小实验游园活动,这些游戏既让孩子们在观察探究中动脑思考,又让幼儿体验到各种科学实验的乐趣。

在随后的活动中,孩子们分区参观了各班科技作品展。作品展巧用纸箱、塑料瓶、旧玩具等废旧材料制作了投影器、升降机、回力船、推力火箭、机器人等科技作品,一个个趣味横生的作品都包含了孩子们对未来科技的期盼,对强大祖国的表白。

责任编辑:胡佳兴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