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节前检查 绷紧安全生产之弦

2022-09-30 10:55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3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谭和英)国庆节将至,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医院在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能够安全、平稳运行,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9月24日至27日,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班子分组深入各科室进行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检查医疗安全、施工工地安全、重点部位安全、食堂安全等方面,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现场要求整改,强调要紧盯各个环节,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各类安全工作隐患排查与整改,做好医疗安全、疫情防控、施工安全、治安防范和后勤保障工作;通过加强监管、消除隐患,确保为广大患者营造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

今年以来,区第二人民医院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源头管控,健全组织机构,强化责任落实,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依法治安,以“百日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为主线,强化隐患治理,推进专项整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培训教育,做好安全检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良好,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胡佳兴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