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供电公司开展“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2022-09-29 16:59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9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化全)9月29日,第73个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国网江津区供电公司开展了“为祖国送祝福”活动,职工踊跃参与,为祖国送上美好祝愿,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德感供电所营业厅、在调度控制中心调控室,员工们手捧祝福标牌,挥舞着五星红旗,一起唱出心中的歌深情地向祖国表白。

“厉害了我的国、我爱您祖国……”在高浒变电站工作现场,员工们饱含深情,向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祝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为祖国日益强大而自豪。

通过开展“为祖国送祝福”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将爱国热情转化为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投身电力事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胡佳兴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