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海汇幼儿园:童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2022-09-29 15:57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9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龙雨馨)在第73个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海汇幼儿园开展了以“迎国庆—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为主题的迎国庆主题活动。

上午9时,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孩子们身着不同兵种的迷彩服,纷纷行注目礼,共同见证了一场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飘扬的五星红旗也在此刻显得分外鲜艳。

“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军体拳表演结束后,孩子们共同表演手语舞《国家》,表达了对祖国深情的爱。在游园活动中,形式丰富、乐趣非凡的游戏环节让孩子们沉浸其中,萌娃们团结协作,齐心帮助队友跨越障碍;“百发百中”游戏中,孩子们匍匐在地,信心满满拿起水枪向前喷射;翻越木梯搭建的“雪山”、重走“长征路”……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针对幼儿的年龄特点设计了不同的主题活动,引导幼儿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热爱祖国、树立理想、放眼未来、早日成才。”海汇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胡佳兴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