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习高速多部门联合检查 护航国庆假期交通安全畅通

2022-09-29 10:37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9 教育卫生综合

检查路侧排水设施及高速公路边网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姜力铭)9月28日至29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七大队与高速交巡警江津大队、高速公路养护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S21江习高速公路开展国庆节前道路设施专项检查,为迎接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期间的车流高峰做准备。

检查隧道应急疏散设施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江习高速主线及四面山支线桥梁隧道路段、临水临崖路段、高边坡路段和沿线人口密集路段开展巡查,主要检查了道路配套设施和安全防护设施、隧道消防设施和应急疏散设施、桥梁排水设施及交通标志标牌情况,排查边坡塌方等潜在地质灾害隐患。巡查中,共发现高速公路边网破损等安全隐患3处,其中当场整改2处。

测试交通安全设施工况

在傅家收费站应急抢险布控点,联合检查组还检测了高速公路应急救援装设备技术状况,查看了应急抢险物资储备情况,以现场办公形式,协商完善部门间信息沟通机制与联勤联动应急预案,进一步提升突发事件快速应急处置能力,为节日期间江习高速安全畅通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胡佳兴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