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圣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为老年人做健康体检

2022-09-23 15:02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3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卢春霞)9月23日,在国庆和重阳两个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圣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开展了“九九重阳,关爱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提前为辖区老年人送上了一份温馨的重阳节祝福和关爱。

一大早,顶着细细的秋雨,此次健康体检在圣泉社区三河村开始了。体检包括B超、心电图等专门针对老年人慢性病筛查的项目。检查中,医护人员们一边耐心地解答各种健康疑惑,一边仔细地为他们做着检查。同时向老人们普及一些常见疾病、多发病等方面的预防知识,提醒老人们养成良好的饮食、健身和卫生习惯,进一步增强他们的疾病预防和卫生健康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200余位老人参加。圣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定期开展免费健康服务活动,为守护一方百姓的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