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疾控中心:开展青春期生理及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2-09-23 14:57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3 镇街部门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庄雯雯 王永红)青春期是一个思想情感不断丰富、变化的时期,关注青少年的生理及心理健康尤为重要。9月22日,区疾控中心联合油溪中心卫生院走进油溪中学,为200余名学生开展“青春期生理及心理健康”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现场,健康教育专家带领学生们了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内容,生动地诠释了青春期生理及心理健康知识,整场讲座穿插真实案例,贴近学生实际、通俗易懂,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将“青春期生理及心理健康”这一严肃的话题变得轻松而又容易接受。

通过本次讲座,使青少年们更加正确地认识自己,引导青少年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对学校的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