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疾控中心: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9-22 11:1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2 教育卫生综合

活动现场 通讯员 冷崇莉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孟秋雨)9月21日,区疾控中心前往菜市街小学校开展了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全国爱牙日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口腔保健意识、播放“鸡蛋遇上醋”小实验视频和“爱牙知识大比拼”答题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呼吁学生建立口腔保健行为,现场学生积极地参与互动,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 通讯员 冷崇莉 摄

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之一,青少年正处于乳恒牙替换关键时期,在这个时期对儿童进行口腔保健知识及行为的教育,能够帮助其形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有效地预防各种口腔疾病。

接下来,该中心还将联合学校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调查问卷,进一步了解学生们对于口腔保健知识的知晓情况,以便今后开展更多有针对性的健康干预工作。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