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民政局:巡察整改大家谈 齐心协力谋发展

2022-09-22 10:55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2 镇街部门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唐洁 张斯晋)9月21日,区民政局召开民政大讲堂“巡察整改大家谈”活动。此次大讲堂主要是针对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党委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的一次督查和交流学习。

会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紧紧围绕巡察整改谈认识,同时就本科室、本单位整改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发言。

会议强调,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立行立改,狠抓落实;要落实责任、对标对表、着眼长远抓整改,确保整改任务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民政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努力推动民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