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供电公司开展装表接电劳动竞赛

2022-09-21 14:5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1 镇街部门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化全)9月20日,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举行2022年装表接电劳动竞赛,来自该公司高压计量班、供电营业所的装表接电人员15支队伍共计30名选手参加竞赛。

竞赛旨在提升装表接电人员技能水平,促进计量管理规范化、精益化管理,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在员工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竞赛采取理论考试和装表接电实作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理论考试成绩占30%,实作得分占70%,最终按总成绩进行排序,各参赛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互感器三相四线电能计量装置、采集终端安装以及错接线分析更正。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个个技巧娴熟,动作规范又不失快捷,他们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进行排列导线、安装互感器计量装置、电能表接线。很快,电表在他们的手下一一完成安装接电,真正做到“装接规范,工艺美观”。

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地评判,分别评选出团体前四名,个人前六名。赛后,评委对安装中出现的问题作出点评,促使选手明确薄弱环节,不断完善提升,提高专业技能。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