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2022-09-19 15:49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19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严雪梅 通讯员 陶唐琼)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全面掌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9月19日,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全区医疗卫生系统单位召开市、区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布置、再强调。全区医疗卫生单位、各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分析了近期周边区县、市内各区疫情形势,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内容,对常态化防控措施、疫情处置等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进行了培训,并收看了市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线上培训。

会议强调,各医疗单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发挥好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的首站首问作用,加强重点科室的防疫消毒,优化流程、完善监测预警,时刻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筑牢疫情防线,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