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中学开展《百年津中》专题讲座

2022-09-16 10:37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16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竞予)9月15日,在江津中学新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百年津中》专题讲座。正高级教师、重庆市特级教师、江津中学原党委书记、校长龚彤与学校400多位高一新生、新入职教师一起重温百年初心。江津中学校长羊自力也入座认真聆听了讲座。

龚彤从“学校夙富革命传统、新中国成立以来、聂帅荣臻元帅与母校、为国育才、传承红色文化薪火、学生在校园中成长、办学影响力不断提升、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八部分讲解江津中学的百年发展历程。在讲座中,龚校长用自己几十年的教育经验,带领同学们“寻根溯源”,了解津中历史,传承津中精神。

近年来,该校每年都为入学新生开展了《百年津中》专题讲座,旨在充分发挥学校独特的地缘文化优势,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黄娅秋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