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田家炳中学:新学期 新征程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22-09-08 12:1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08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游春媛 实习记者 赵禹婷)9月7日,田家炳中学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希望,用庄重的仪式开启新征程。

升旗仪式 记者 游春媛 摄

“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主持人响亮的声音响彻校园,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大会向全体师生介绍了新一届校级领导干部、中层领导干部成员。随后,大会为优秀学生代表、优秀员工、优秀教师、优秀德育工作者颁奖。新生代表、新教师代表、获奖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表彰大会现场 记者 游春媛 摄

新生代表 记者 游春媛 摄

优秀教师代表 记者 游春媛 摄

“在新学期,希望所有学生心怀理想,全力以赴,所有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田家炳中学校长何方成这样说道,希望通过开学仪式与教师节表彰大会,让全体师生在新学期铆足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勇争先,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胡佳兴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