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实验幼儿园举办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2022-09-02 10:5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02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秦瑶)新学期,新气象。8月30日,江津区实验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见面会”,小班全体老师与家长、幼儿在开学前进行了第一次线上的“亲密接触”,为家园沟通搭建了有效的桥梁。

据悉,为了让家长和幼儿提前了解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环境,认识未来将要陪伴自己度过三年的老师,帮助幼儿平稳过渡入园焦虑期,江津区实验幼儿园精心筹划,准备了这场温暖贴心的“线上见面会”,利用新媒体互动,家长在直播过程中直接提出疑惑,老师立即进行解答,让家园沟通更加直观、有效。

早上9:00,“线上见面会”直播活动准时开始,“我是拥有‘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和‘高级心理咨询师’的赵老师,我更是家长们的朋友,孩子们的伙伴……”随着直播镜头,小一班到小五班每个班级的老师一一亮相,向家长和孩子们展现出了独特的个人魅力和鲜明的团队风采。孩子们纷纷伸出小手为自己的“大伙伴”点赞,家长们也把“喜欢”直接打在公屏上,一时直播间的气氛达到高潮。

“为了迎接2022级新生,我们全体教职工早早就开始做准备,对校园进行全面清扫,里里外外开展安全检查,精心布置各班教室,一切已准备就绪,等待孩子们的到来。”江津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吴锦梅表示。

下一步,江津区实验幼儿园将持续探索信息技术与幼儿园教育的融合发展,继续做出更多更成熟更有利于幼儿教育和便利家园合作的新形式,帮助幼儿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