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西城小学:相约九月 从这里出发

2022-09-01 16:47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0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陈俊希)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日,西城小学的教职工们在门口以饱满的热情,为一年级新生送上一个特别又暖心的“入学礼”,欢迎师生入校。新生们排着队依次走上红地毯,并为他们带上“红心”发圈,希望孩子们向着崭新的征程出发,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正在为新生带上“红心”发圈 见习记者 陈俊希 摄

新生们正走在红地毯上见习记者 陈俊希 摄

为了欢迎新同学、新老师,迎接新学期,点燃师生开启新征程的热情,学校还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做新时代好人,向二十大献礼”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分为三个篇章,高年级的同学们奉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时代好人,平凡课堂》情景课堂、《美丽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舞表演、《我,该如何称谓您》朗诵表演等,他们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老师、同学的阵阵掌声。

“做新时代好人,向二十大献礼”开学典礼

《我和我的祖国》歌舞表演见习记者 陈俊希 摄

《时代好人,平凡课堂》情景课堂见习记者 陈俊希 摄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