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菜市街小学:喜迎开学 再踏征程

2022-09-01 10:04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9-0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江飞菲 郭宇)秋高气爽,微风习习,带着对新学期的期待,8月31日,菜市街小学校园又热闹起来,领工具、发新书、编排座位、进行收心教育……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许多班级早早准备,老师们提前到岗打扫卫生,布置教室,让报名工作充满仪式感。

报名现场最繁忙、最靓丽的风景线当属一年级了。在值周教师和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一年级新生按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进入校园,为迎接新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黑板上画着精美的迎新板画,书写着班级教师的联系方式,张贴着班级群的二维码,报名工作有序顺利地进行着。

报名结束后,各班老师组织新生为开学典礼排练队形和口号,带着孩子们参观校园熟悉环境,在展示板及教室合影留念。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成为小学生的喜悦。

此外,在8月30日上午,该校召开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的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大会。校长张刚作了新学期寄语,16位新进教师进行了交流以及朗诵。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