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双槐树小学:新生开学季 诚孝礼启蒙

2022-08-31 17:21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8-3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肖潇)秋高气爽时,新生开学季。8月30日,双槐树小学300余位一年级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怀揣憧憬踏上红地毯,一脸欢喜穿过“好学门”“乐知门”“信言门”,庄重虔诚接受正冠、拜师、启智、破蒙等新生启蒙教育。

双槐树小学结合学校“心怀天下立德、情怀巴渝树人”的办学宗旨、“让所有的美与你相遇”的办学理念、“培养素质全面,有家国情怀,适应社会发展的未来人”的办学追求,重在培养具有良好“个人品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三德和具备“自省能力、自主能力、自新能力”三能的学生。

学生与家长携手走过“好学门”“乐知门”“信言门”,种下“重孝道、懂礼仪、讲诚信”“善思考、勤实践、会创新”的种子。全体新生在正衣冠、行拜师礼、朱砂启智、开笔破蒙等传统启蒙教育中,学习做崇尚文明、学礼知仪、尊师重道、品德高尚的槐小人。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