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西部食谷组织高校生到聂帅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22-08-11 14:3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8-1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实习记者 周利文 赵水灵)为激发在校大学生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8月9日,西部食谷组织长江师范学院15名大三实习生走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聂荣臻元帅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当天,实习生们聆听了讲解员对开国元帅聂荣臻在抗日战争时期 、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建设初期、抗美援朝时期、“两弹”研发时期工作与生活的深入讲解,深深地被聂荣臻元帅一生为党、为国家和为人民的事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震撼。

“我踏上江津这片热土后,深为开国元帅聂荣臻的事迹和厚重的名人文化、长寿文化、抗战文化等各种特色文化的交相辉映所振奋。非常高兴能与同学们一起集中实习和参加此次教育活动,受益良多。”来自河南商丘的李雪莲同学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