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山镇卫生院:入户卫生安全巡查全覆盖

2022-08-03 16:22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8-03 镇街部门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岳云红 程凉秀)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8月2日,中山镇卫生院充分发挥基层卫生监督协管员的协查作用,对全镇14家村卫生室、2家个体诊所、4家水厂等进行了全覆盖上门入户卫生安全巡查。

据悉,本次巡查重点针对医疗机构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医疗废物处置情况、执业规范等进行了督导,指出了部分群众就医不戴口罩、医疗废物交接间隔时间过长等问题,并督促立即整改。同时查看了水厂的制水流程以及制度建设情况,指出了消毒剂投放量偏少,记录不清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卫生监督协管巡查工作,及时发现了防疫漏洞和卫生安全隐患,对于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促进饮用水卫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