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庆大学医学部专家“会诊把脉” 助推附属江津医院学科发展

2022-07-13 11:0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7-13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陆海银 通讯员 郭开星 王楠)近日,重庆大学医学部主任兼医学院院长刘国祥教授一行10余名国内外知名医学专家教授,来到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开展临床学科调研。该院全体院领导、医院特聘专家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科带头人和护士长100余人参加调研。

汇报会现场

调研中,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贵银从医疗、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向专家组全面汇报了该院学科建设概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全院40个学科负责人依次就本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各学科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对每个学科“会诊把脉”,指出问题、指明方向。

“感谢刘国祥教授一行莅临医院指导工作。”孙贵银表示,医院将以此次学科评估为契机,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助推重庆大学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作出更大贡献。

刘国祥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医院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以建设医、教、研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医院为目标,找到差距,找准标杆,制定完善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尽快融入重庆大学整体发展。重庆大学将大力支持附属江津医院的建设发展,推动医院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齐头并进,实现高质量发展。


实习编辑:刘梓萱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