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6月1日油溪中心卫生院中医康复骨伤病区正式开诊

2022-06-01 11:0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0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幸敏 何敏)肩颈痛、腰腿痛、腰椎滑脱、关节脱位、脸口歪斜……很多人都有过这些疾病的困扰。如今,患者的福音来了,6月1日起,油溪中心卫生院中医康复骨伤病区正式开诊,24小时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内服外治+康复”一条龙诊治,助力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

为填补专病专治专理疗一体化的空白,油溪中心卫生院抽调高精专业技术人员整合原中医骨伤科、康复理疗门诊等成立了住院部中医康复骨伤病区,为患者朋友提供更加全面、便捷、优质的一体化医疗服务。

中医康复骨伤病区位于油溪中心卫生院住院部9楼,现有医护人员11人,其中副主任中医师1名,主治及医师多名,全科人员涵括中医骨伤、运动康复、中西医结合、中医护理等多专业、多层次人才,专业技术梯队完善。

该病区现拥有可移动C臂、颈椎电动牵引椅、腰椎全自动牵引床、中频电磁波治疗仪、远红外线治疗仪、熏蒸仪、多功能电疗仪等先进设备。配备自动煎药设备,以人为本,细化服务,让病人有更多便利选择,既解决了患者及家属住院煎药难的问题,又保证了药物有效成分的提取。

即日起,市民可拨打诊疗热线023-47882119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