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朱杨镇卫生院: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提升员工综合能力

2022-05-27 09:59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5-27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利平)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公文写作水平,推进医院文字工作和加强公文处理的规范性,5月26日下午,朱杨镇卫生院在六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公文写作能力培训。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二级班子、各临床职能科室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朱杨镇政府党政办赵丹老师授课,她以《公文种类、格式及处理工作的常见错误》为题,结合自身多年的公文写作和处理经验,从公文的主要功能作用、公文文种及分类、常用的公文写作以及公文处理中常见错误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医院实际,着重强调了通知、通报、报告、请示等文种的行文结构及写作技巧。

此次培训,使医院干部职工对公文写作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也为今后更规范、更高效地开展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