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妇幼保健院:五旬患者手写感谢信 为医护人员责任心点赞

2022-05-24 17:0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24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赖欣雨)“我感受到了每位护士的专业素质,工作的尽职尽责,她们对待病人热情和蔼的态度让我感到温暖……”近日,区妇幼保健院中医康复科收到了一封手写感谢信,字里行间充满着感谢和对医护人员的赞扬之情。

57岁的穆阿姨长年受到妇科炎症的困扰,于是来到区妇幼保健院中医康复科进行盆底治疗,经过两个疗程的治疗,病情得到改善,治疗效果明显。治疗期间,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让穆阿姨倍感温暖,特意送上一封感谢信。

据悉,区妇幼保健院已开展盆底康复治疗项目6年,每年平均治疗产后盆底康复约4500余人次,其中老年女性子宫轻度脱垂及漏尿患者达到30%,治愈率达到85%以上,极大程度解决了女性的难言之隐。

“穆女士的感谢信这既是对我院的肯定,也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最大动力。今后,我们将继续对患者以心暖心,不断完善服务能力,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区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表示,我院以“五心行动”为抓手,重视患者就诊体验,为群众提供主动、热情、周到、温馨的服务,将“人文关怀”的理念融入到点滴细节中。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