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四屏镇卫生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2022-05-24 16:07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24 教育卫生综合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

江津融媒讯( 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钟志伟 罗送兰)为强化医务人员拒腐防变能力,预防利用职务犯罪现象发生,5月23日,四屏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现场,该院党支部书记首先以“拒腐防变,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反腐倡廉微党课。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对医疗行业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提高了大家严守底线,不踩黄线,不闯红线,不碰高压线的思想认识,为推动医院向上向好发展,提升群众满意度,打下坚实政治基础。

会后,该支部书记与重点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明确责任内容,进一步推动落实“一岗双责”。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