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四面山卫生院:健康义诊进村社 服务居民零距离

2022-05-24 15:55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24 教育卫生综合

义诊活动现场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郑丽娜)为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5月24日,四面山卫生院在四面山镇龙潭湖社区开展“健康零距离”医疗志愿服务进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居民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健康问题,普及高血压、高血脂和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预防和治疗情况,让居民学到了很多预防疾病的小知识。此外,医护人员还逐一为居民进行了内科、外科等一系列常规的健康检查。

此次义诊活动,贴近群众,直面居民需求,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村社区,不仅解决了辖区居民最关心、最直接的就医实际问题,同时还增强了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下一步,四面山卫生院将不定期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健康咨询、保健宣讲等系列爱心活动。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