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柏林中心卫生院:核酸检测演练进校园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2-05-20 15:2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2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彭廷凤)为进一步落实辖区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用心筑牢校园安全防疫线,5月20日,柏林中心卫生院联合社区、柏林小学等相关部门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为学生在校安全学习做足了准备,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

为使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采样现场共设置2个台进行核酸采集,并设置了单向出入口,要求全员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排队,避免人员聚集引起交叉感染;社区工作人员和学校教职工共同努力,做好指引工作,认真仔细地核对身份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提高核酸检测速度;医务人员逐个为学生采集咽拭子,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当天共完成631名师生的核酸检测采样任务。

通过本次实操演练,增强了全校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提升了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实战能力,为该镇常态化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坚实屏障。

责任编辑:黄娅秋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