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石蟆中心卫生院举行 “双比双创”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交流活动

2022-05-20 10:55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2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李露)近日,石蟆中心卫生院举办了“双比双创”活动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第七组交流活动,来自永兴中心卫生院、慈云卫生院、塘河卫生院、蔡家中心卫生院等10家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参与比拼。

活动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10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打造特色品牌”主题,结合医疗卫生工作实际,围绕自身和单位如何学、如何干,畅谈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情况。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评委从阵地建设规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服务基层、联系群众措施得力,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对书记们进行逐一打分,最终评选出三名优秀党组织书记参加系统举行的决赛。

各基层医院的党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建工新时代,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坚定力量。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江津区基层医疗队伍党组织带头人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