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2022-05-19 17:00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19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曹俊)日前,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机器学习与大数据技术应用赛项国赛中,重庆能源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宾韦帆,从全国7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入围将于今年11月举行的国际赛事。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喜获一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是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国际职业技能竞赛,也是中国作为主席国在金砖国家机制下举办的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大赛由金砖五国政府部门指导,对标世界技能大赛,聚焦高端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整体推进金砖国家国际化高质量技能人才培养。

机器学习与大数据技术应用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是重庆能源职业学院首次组织学生参加。比赛期间,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相关部门协助配合,认真研究国赛规程和细则,为学生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法,做好充分的比赛准备。宾韦帆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沉着应战,斩获一等奖,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扎实娴熟的专业技能。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