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向阳小学:校园行为规范军事化训练结营

2022-05-16 15:2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16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黎超)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规范,磨炼孩子坚强意志品格,近日,向阳小学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校园行为规范教育主题活动。

2000余名向阳学子在教官的带领下练习立正、稍息、齐步走、蹲下、坐下等军事动作。烈日当头,同学们听从指挥,克服自身困难,在站军姿中磨砺坚持的毅力;同学们声音洪亮,在唱军歌中感受集体的力量;同学们动作麻利规范,在用餐中践行军人的优良作风。摆臂与正步练习中,向阳学子一遍遍重复动作,动作整齐划一,汗水在阳光下化成前进的动力。13日下午,全校师生集合在学校操场,共同开展了结营仪式。

短短4天的时间,同学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了炎热天气,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强;少了份依赖,多了份自强;少了份自我,多了份团结,切实磨炼了坚毅品格,增强了纪律观念与国防意识。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