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四屏镇卫生院:如何做一名优秀护理人 ?听听他们怎么说

2022-05-13 13:10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13 教育卫生综合

演讲现场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钟志伟 杨卫)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护理人员创先争优意识,5月12日,四屏镇卫生院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举办了以“如何做一名优秀护理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演讲中,大家结合身边典型和自身经历,用鲜活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护理工作者在平凡岗位上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一名优秀的护理人应该具备的南丁格尔精神和专业素质,充分展示广大护理人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良好风貌及新时代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者不惧艰险、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英雄气概。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医护人员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让我全新认识到了医护人员的职责所在。”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杨卫激动地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站在患者的角度,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帮病人之所需,给予病人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演讲比赛结束后,该院还对取得区级“优秀护士”人员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