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珞璜中心卫生院:白衣天使展风采 护理技能大比武

2022-05-13 13:10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13 教育卫生综合

竞赛现场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刘双钰)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展现医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规范,激发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精神,5月12日,江津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了2022年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竞赛现场

本次活动包括护理技能操作大比武和护士节表彰大会。

技能操作比赛由“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及“生命体征监测技术”两部分组成。“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考核更是得到临床患者的热情配合,采用真扎真练的真人操作方式,增加比赛灵活性和挑战性。赛场上,各科室遴选出的8名参赛选手,大家精神饱满,从容不迫,以规范、严谨、娴熟的操作,展示了护士良好的职业风范和娴熟的专业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竞赛一、二、三等奖各1名,院领导分别为竞赛获奖者及2021年度医院优秀护士进行颁奖。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庞华代表医院向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的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他们在疫情下的坚守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肯定,并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者不断提升自我素质,深化服务内涵。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