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蔡家中心卫生院:护士节,白衣天使乡村送义诊

2022-05-12 09:19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12 教育卫生综合

入户检查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龙云飞)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增强群众满意度,5月11日,蔡家中心卫生院组织义诊护理专家团队来到蔡家镇茅湾村开展“送医入户 关爱老人”“5·12”护士节义诊送健康活动。

测血压

义诊队员走村入户来到群众家里,为在家老人进行了测量血压、血糖、开展基础理疗、养生知识宣讲等免费医疗义诊。老人现场咨询的健康问题都得到了一一解答,义诊队员现场还对老人进行了日常保健和常见疾病预防、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知识和技能,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现场咨询

茅湾村居民周光远,因高龄行动不便,外出体检不方便,看到义诊队员免费上门做体检,连连感谢,说:“国家对我们老人太好了,真的很感谢你们!”

为群众剪指甲

此次义诊送健康活动是该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蔡家中心卫生院护理团队将继续践行南丁格尔的誓言,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