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油溪中心卫生院:评先进树典型 形式多样过护士节

2022-05-12 09:19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12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唐静)为隆重纪念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展示护理人员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连日来,油溪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义诊送健康,做有温度的白衣天使

开展义诊服务

5月10日,该院护理部联合医务科在油溪中心敬老院开展“敬老院老年友善义诊帮扶”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助老美德,推动建设老年友好社会。义诊现场,护士们免费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积极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护理保健知识,普及急救知识,手把手指导口罩正确佩戴方法,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还亲切地与老人们聊天谈心。用专业的护理技术、真诚的关怀和朴实的行动践行了“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受到老人们的欢迎和称赞。

召开座谈会

评先树典,争做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油溪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优秀护士”评选活动,经科室推荐、民主测评、组织选拔推荐,谢丹、柯尊凤2人当选区级“优秀护士”。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带动全院护理人员学先进、树典型,为推动护理事业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交流,凝聚力量和人心

5月11日,护理部牵头组织医院护士开展座谈交流活动,院领导深入了解护士的工作、生活状况和需求,听取护士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管理服务护士的有关政策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其安心舒心地工作和生活。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一片欢声笑语,一句“辛苦了”把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把大家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彼此熟悉,互相交流,借此平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今后多人协助诊治患者,多科室协助诊治患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