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龙华中心卫生院:阳光枇杷采摘行 劳逸结合庆祝护士节

2022-05-11 16:21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11 教育卫生综合

枇杷采摘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甘晓青)近日,龙华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护理人员开展了以“尊重护士权益,守护人民健康”为主题的护士节庆祝活动。

活动以“阳光枇杷采摘行”和“人文关怀护理情”两部分内容组成。

5月10日,护士小姐姐们伴着欢乐的歌声,来到龙华镇一处枇杷园,金黄色的果实颗颗饱满挂枝头,就像大家热情洋溢的笑脸,愉快的采摘氛围一扫工作中带来的疲惫,大家表示劳逸结合更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在品尝完甜美的枇杷后,载着收获的喜悦,护士们又回到了院内,在经过精心布置的会议室里进行第二项活动“人文关怀护理情”,由优秀护士、护士长及护士代表发言,全院各科室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大家就护理工作、日常医疗工作心得进行了分享,赢得了大家的共鸣。

庆祝5.12护士节

活动最后,该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称赞护士们是平凡岗位上最可爱的人,充分肯定了该院护理团队在医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同时殷切希望护理人员们崇尚知识、勇担重任,敬重生命,救死扶伤,仁心济世,为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