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山镇卫生院:护士节 我们一起防疫

2022-05-11 11:3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1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程凉秀)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宣传力度,提升全体医务人员应对能力和防护能力,5月10日下午,中山镇卫生院开展了一场以新冠疫情防控知识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活动。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有六个团队参赛团队,参赛团队由中山镇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团队为基本单位,每个团队派出三名选手参加竞赛活动,各队均有自己的口号;知识竞赛列有必答题、推荐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观众参与答题等环节。答对相应问题获得对应分数,答错或者提前抢答会扣除相应分数。活动设有第一、二、三名的团体奖项,另还设有黄金大脑奖、知识题库奖、抢答小能手等个人奖项。

活动现场,答题氛围浓厚,各个团队你追我赶,比分相当接近,尤其抢答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入高潮。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医务人员对新冠肺炎防护意识、防护能力、应对能力,还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团队合作意识,更是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护士节!

责任编辑:李佳蔚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