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珞璜中心卫生院无偿献血4000毫升

2022-05-11 10:29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1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秦瑶)5月10日,江津区珞璜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医院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用爱心传递对生命的敬重和关爱。本次活动共计18余名人员成功献血,总献血量4000毫升。

献血现场,有党员、有刚下夜班的临床医生、有临近退休的护士、有默默无闻的保洁阿姨,他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填表、血型检验、信息录入、血样采集……现场井然有序。

据悉,江津区珞璜卫生院已连续数年定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江津区珞璜中心卫生院的医护工作者们心系群众、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全社会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性,诠释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并带动辖区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列中,传递爱心,传递温暖。

责任编辑:黄娅秋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