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中心血库:举办“5.12”静脉采血技能竞赛

2022-05-11 10:2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11 教育卫生综合

采血时消毒准备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罗静)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区中心血库组织全体护理人员开展了静脉采血技能竞赛,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精神、端正的态度、规范的操作,展示着“白衣天使”们熟练的操作技能,面对献血者们,选手们认真地与其交流。

评委现场点评

评委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沟通技巧、评估与指导、操作前准备、操作过程中的安全舒适与采血、采血后的交待事项等方面严谨规范地给每位选手评分,为了促进选手技能的提高,评委们对每名选手都进行客观的点评,对存在的不足给予悉心的指导。 通过本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标,也充分体现了血库护理队伍较高的采血技能水平,并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采血技能更好地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献血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采血服务。

责任编辑:黄娅秋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