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西城小学开展学生行为规范集训

2022-05-11 10:2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1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张艳)“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江津区西城小学校园传来稚气却又响亮的口号声,这是5月10日,西城小学在学校运动场开展的学生行为规范集中训练。

此次集中训练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组织纪律性,树立规则意识,增强自觉性和团队精神,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行为习惯,培养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促进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的形成,塑造西城小学的“阳光小主人”。

当天,年级分组进行了训练活动,针对不同年龄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教官们开展了不同强度的训练内容。期间,教官们对每个动作进行标准的示范和详细地讲解,并耐心指导孩子们规范完成每一个动作。训练场上,孩子们英姿飒爽,活力飞扬,他们步伐整齐一致,口号铿锵有力,成为校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今天训练虽然很辛苦,但很有意义,收获很多。教官告诉我们遇到困难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学会迎难而上。今后学习生活中,我要培养良好习惯,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5年级3班李思瑶同学深有感触地说。

责任编辑:黄娅秋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